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判断从数据库查出的二维数组是否有重复值

在项目开发中,我们有时候需要知道我们查出的数据是否有重复的,而一般我们查出的数据是一个二维数据,则只要有一个字段唯一,即可判断。简单积累,减少重复劳动。

直接上代码

public function isRepeat(){    // 微擎查数据库方法    $list = pdo_getall('ewei_shop_member');    $list = array_column($list,'openid');    if (count($list) != count(array_unique($list))) {        echo '该数组有重复值';    }else{        echo '该数组没有重复值';    }}

更多PHP相关知识,请访问PHP中文网!

以上就是php判断从数据库查出的二维数组是否有重复值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判断从数据库查出的二维数组是否有重复值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11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