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运行错误提示

第一种方法

在php.ini文件里改变display_errors和error_reporting的值,没有的直接加上。

; 第一处修改; display_errors = Offdisplay_errors = On
; 第二处修改; 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DEPRECATED & ~E_STRICT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STRICT

display_errors

错误回显,一般常用语开发模式,但是很多应用在正式环境中也忘记了关闭此选项。错误回显可以暴露出非常多的敏感信息,为攻击者下一步攻击提供便利。推荐关闭此选项。

display_errors = On

开启状态下,若出现错误,则报错,出现错误提示。

dispaly_errors = Off

关闭状态下,若出现错误,则提示:服务器错误,但是不会出现错误提示。

第二种方法

在Apache的 httpd.conf文件里加上下面两句:

php_flag display_errors onphp_value error_reporting 2039

推荐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php运行错误提示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运行错误提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1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