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文件后缀名是什么

php文件后缀名是什么?

php文件后缀名就是php,文件扩展名和标签为了让服务器来确定我们的PHP文件和脚本,我们必须保存的文件以“.php”结尾。

推荐:《PHP教程》

注:

PHP(全称: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即“PHP: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开源的通用计算机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网络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使用。PHP的语法借鉴吸收C语言、Java和Perl等流行计算机语言的特点,易于一般程序员学习。

PHP 是一种创建动态交互性站点的强有力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

PHP 是免费的,并且使用非常广泛。同时,对于像微软 ASP 这样的竞争者来说,PHP 无疑是另一种高效率的选项。

以上就是php文件后缀名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文件后缀名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08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