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适合做微服务么

PHP(外文名: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中文名:“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通用开源脚本语言。语法吸收了C语言、Java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使用广泛,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PHP 独特的语法混合了C、Java、Perl以及PHP自创的语法。它可以比CGI或者Perl更快速地执行动态网页。(相关推荐:PHP视频教程)

微服务是一种架构风格。它可以通过强壮的模块边界和独立部署,来帮助你快速的扩展开发团队。其实微服务本身不是什么新技术,只是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对业务不断分层,不断拆分。它被业界公认为云计算时代互联网应用的主要构建方式,是每一位技术人员必须面对的主题。

那么php适合做微服务么?

PHP首先是可以做微服务的, 服务化架构本身就是异构的, 什么语言都可以. 如果只是用PHP单独做某几个服务, 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但如果整套架构都用PHP的话, 那开发量可能就比较大了. 服务治理, 服务注册, RPC通信框架, API-GATEWAY等等都需要自己写, 自己搭建.

以上就是php适合做微服务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适合做微服务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28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