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技术栈是什么

PHP(外文名: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中文名:“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通用开源脚本语言。语法吸收了C语言、Java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使用广泛,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PHP 独特的语法混合了C、Java、Perl以及PHP自创的语法。它可以比CGI或者Perl更快速地执行动态网页。

php技术栈是什么?什么是技术栈?

我所理解的的 “技术栈” 就是为了完成特定的 “工作” 所需要的 “技术储备”。

就比如作为一个 PHP 程序员,除了 LNMP,你可能还需要会 HTML、CSS、JavaScript 等等。

这里分享一张 PHP 程序员画的 “全栈工程师技能树” 思维导图:

sk.jpg

以上就是php技术栈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技术栈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29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