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echo什么意思

php echo什么意思?

PHP中的echo不是一个函数(它是一个语言结构), 因此你不一定要使用小括号来指明参数,单引号,双引号都可以。 echo (不像其他语言构造)不表现得像一个函数, 所以不能总是使用一个函数的上下文。 另外,如果你想给echo 传递多个参数, 那么就不能使用小括号。

echo基本用法:

<?phpecho "Hello world!";?>

echo 也有一个快捷用法,你可以在打开标记前直接用一个等号。在 PHP 5.4.0 之前,必须在php.ini 里面启用 short_open_tag 才有效。

如:

I have <?=$foo?> foo.

和 print 最主要的不同之处是, echo 接受参数列表,并且没有返回值。

参数 arg1,要输出的参数

返回值 :没有返回值。

总之,php echo是输出字符串或变量,类似于c语言里的print,属于php的语法结构。

以上就是php echo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echo什么意思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32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