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medoo是什么意思?

Medoo是一款超轻量级的PHP SQL数据库框架,由社交网站Catfan和开源项目Qatrix的创始人开发。提供了简单,易学,灵活的API,提升开发Web应用的效率与性能,而且体积只有22KB不到。

php框架对很多新手而言可能会觉得很难攀越,其实不然 ,只要知道一个框架的流程,明白原理了,基本类似框架都可以看懂,php框架真正的发展要从php5开始了,其实php4时代就有一些框架,但是因为框架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多方便而觉得很复杂,速度没有纯php好,所以一直到了php5才有大的发展,php5的面向对象模型的修改对框架的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

框架就是通过提供一个开发Web程序的基本架构,PHP开发框架把PHPWeb程序开发摆到了流水线上。换句话说,PHP开发框架有助于促进快速软件开发(RAD),这节约了你的时间,有助于创建更为稳定的程序,并减少开发者的重复编写代码的劳动。这些框架还通过确保正确的数据库操作以及只在表现层编程的方式帮助初学者创建稳定的程序。PHP开发框架使得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创造真正的Web程序,而不是编写重复性的代码。

总之,Medoo 是最轻的 PHP 数据库,只包括了一个10,9kb 的文件,一个很强大的适用于简单的 web 小应用开发的微型框架。

以上就是medoo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medoo是什么意思?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43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