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学完PHP能做什么?

很多人认为PHP开发是一项复杂而又艰难的系统类工作,人人望而却步。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PHP开发人员的薪资待遇也在逐渐提升,想学PHP开发技术的人员也越来越多。那么学习完PHP之后,我们能做什么呢?

事实上,我们所见到的95%以上的网站、后台及手机接口都需要应用到PHP开发技术,PHP是一门应用十分广泛的编程语言。PHP坚持脚本语言为主,所以PHP入门比较简单。

学完php能做什么?

第一:PC端网站开发

60%全球互联网网站采用php技术,80%国内互联网网站使用php开发。这些网站包含购物网站,政府企业网站,QQ空间,论坛博客等等。

第二:移动端微网站开发

移动设备的普及为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手机淘宝网站,手机京东网站等等, 微信公众号应用中的微网站。 将来微网站和公众号肯定会取代APP的地位!

第三:APP后台开发

APP后台开发也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一个产物。大多数网站为了让用户在手机上能够得到更好体验效果,都加入开发APP的开发行列中。而PHP后端技术将会作为他们的不二选择。

PHP主要用来做网站开发,许多小型网站都用PHP开发,PHP是开源的,这是使得PHP经久不衰的原因。在电商、社区等方面,PHP具备非常成熟的开源代码和模板,因此使得PHP应用极为广泛。劣势是受众较小,有可替代性。

以上就是学完PHP能做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学完PHP能做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4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