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eclipse怎么配置php环境

PHP有非常多相当不错的开发工具,如Zend Studio、NetBeans、phpdesigner等,但对于习惯Java编程的程序员们来说,下面介绍最经常使用的还要属Eclipse。

推荐课程:PHP教程。

我们是在wmap下配置eclipse php的,注意安装wmap环境

下载安装

eclispe 官方地址 https://www.eclipse.org/downloads/

phpeclispe下载地址: https://www.eclipse.org/downloads/eclipse-packages/ 选择php‘

3. 得到安装包,直接解压到你的软件目录即可。 双击eclipse runtime

开始配置

包管理器 右键新建一个php项目

2. 一路默认下一步建立项目文件 ,建立好如下

3. 配置本地php执行器 菜单栏>windows>prefermerces 下增加你的php环境,我这里选择的是wamp自带的php环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选择自己建立的php环境后,新建立的醒目还是为自带的7.2版本的信息。

4. 建立1.php文件测试一下

z这里选择直接通过php cli显示结果

5. 在web浏览器执行,eclipse 默认为本地地址:http://localhost/test1/1.php

还有一个问题:新建里的项目必须是在wamp中apche下配置的环境下的路径,默认情况下www目录,其他目录由你自己决定。

以上就是eclipse怎么配置php环境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eclipse怎么配置php环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7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