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使用函数的优势有哪些?

PHP(外文名: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中文名:“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通用开源脚本语言。语法吸收了C语言、Java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使用广泛,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

PHP 独特的语法混合了C、Java、Perl以及PHP自创的语法。它可以比CGI或者Perl更快速地执行动态网页。用PHP做出的动态页面与其他的编程语言相比,PHP是将程序嵌入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文档中去执行,执行效率比完全生成HTML标记的CGI要高许多;PHP还可以执行编译后代码,编译可以达到加密和优化代码运行,使代码运行更快。

PHP使用函数的优势有哪些?

1.使代码逻辑更清晰;

2.避免过多的全局变量;

3.封装后避免相同逻辑重复代码,只需调用写好的函数即可;

4.便于维护,仅需修改函数逻辑即可完成所有调用该函数的逻辑修改,不需要多处修改。

以上就是PHP使用函数的优势有哪些?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使用函数的优势有哪些?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79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