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ava和php哪个工资高?

当PHP程序员和Java程序员坐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问题?谁的头发更少?咔,说错了!是谁的工资更高呢?哈哈,这里开个玩笑。这两个问题问的不一样,实际上答案都是差不多的。因为答案都是,因人而异,因公司岗位而异。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尽管你和别人是做同样的工作,用的是同样的Java语言,也会因为能力不同或是公司不同或是等级不同而导致工资待遇的不同,这个是分不出来高低的。

同样的语言做同样的工作尚且如此,不同的编程语言之间更是如此。Java可以做到的事情你用PHP也可以做,只是看程序员的喜好或者是对于某件事情用哪种语言编程更加方便而已。

以上就是java和php哪个工资高?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和php哪个工资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84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