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只能做网站吗

PHP是一门C实现的编程语言,通常用于Web开发;但不表示PHP只能进行Web开发、只能做网站。

PHP除了做网站,还可以:

1、用PHP可以写写爬虫、做做自动化运维、嵌入式、桌面应用开发,APP开发。

2、PHP可以作为命令行脚本语言, 替代shell, python, ruby, perl等。

3、做GUI,例php-gui、PHP-GTK

4、微信开发

5、做系统的辅助开发

PHP有很多不适合的应用场景(计算密集型),比如操作系统开发和数据库引擎开发;但PHP可以为这些系统做辅助开发。比如用PHP开发一个phpMyAdmin等来可视化管理数据库MySQL;比如开发一个"phpLinuxAdmin"来管理没有图形界面的Linux服务器。

以上就是php只能做网站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只能做网站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87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