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redux是什么意思?

Redux是由Dan Abramov在2015年创建的科技术语。是受2014年Facebook的Flux架构以及函数式编程语言Elm启发。很快,Redux因其简单易学体积小在短时间内成为最热门的前端架构。

redux中文翻译过来是一个形容词,意思是(艺术作品) 以新方式呈现的。 我们这里谈到的redux是一个应用数据流框架,是一种前端架构,主要是用作应用状态的管理。

Redux对于JavaScript应用而言是一个可预测状态的容器。换言之,它是一个应用数据流框架,而不是传统的像underscore.js或者AngularJs那样的库或者框架。

Redux最主要是用作应用状态的管理。简言之,Redux用一个单独的常量状态树(对象)保存这一整个应用的状态,这个对象不能直接被改变。当一些数据变化了,一个新的对象就会被创建(使用actions和reducers)。

以上就是redux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redux是什么意思?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91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