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程序员转行做什么?

面对互联网寒潮,大批程序员被迫转行。可是php程序员转行能做些什么?下面将和大家一起聊聊。

自主创业:直接当上CEO,创建属于自己的公司,自由但会比较难做,最好可以找到小伙伴一起努力。

研发管理:这也是我们比较常见的软件开发者职业生涯轨迹发展道路,先在研发一线岗位实战锤炼,获得更多经验之后,逐渐走向管理岗位,像是工程师、项目经理、研发总监、技术副总、CTO……转向研发管理岗位的开发者,需要具有一定的领导管理能力。

培训讲师:当你有了几年的经验之后,再去面对那些懵懂的小白应该会有很多想要教授的地方吧,他们也会因为你的经验而对你更加信任,而且看着自己的学生一步步走向成功不也是一件乐事吗?

销售:开发出身的销售,起码比较务实,也比较容易和客户建立起信任。

咨询服务:如果你一直聚焦在一定的行业或领域项目,已然成为了业务专家,那你可以顺理成章的转行做咨询了。

运维:即使你的代码写的很烂,但只要你对产品熟悉,转行做运维还是可行的。

运营推广:当你受够了写代码,也可以试试运营和推广你做的产品,相信当你直接面对用户时,会打开另一个视角看待产品。

最后小编想说一句,转行需谨慎哦!

以上就是php程序员转行做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程序员转行做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92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