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网站是什么?

首先你要先了解PHP是什么意思:

PHP(“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超文本预处理器的字母缩写)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开放源代码的多用途脚本语言,它可嵌入到 HTML中。语法吸收了C说话、Java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应用普遍,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

PHP能运行在Windows、linux等绝大多数操作体系环境中,常与开源免费的Web办事Apache和数据库Mysql配合应用于Linux平台上(简称LAMP),具备最高的性价比,号称“Web架构黄金组合”。

那么php网站是什么?

简单来说,所谓PHP网站就是用PHP语言写的服务端脚本做成的网站。

以上就是php网站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网站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9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