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编程是什么意思?

PHP(“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超文本预处理器的字母缩写)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开放源代码的多用途脚本语言,它可嵌入到 HTML中,尤其适合 web 开发。

而所谓编程是一种逻辑的思维运算,目前所有的编程语言都有它固定的逻辑,这种逻辑在所有语言中也是适用的,市面上的产品在底层也是基于这种逻辑运算来实现各种功能。

总之,PHP是一种易于学习和使用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只需要很少的编程知识你就能使用PHP建立一个真正交互的WEB站点。 PHP是能让你生成动态网页的工具之一。PHP网页文件被当作一般HTML网页文件来处理并且在编辑时你可以用编辑HTML的常规方法编写PHP。

相关推荐:《PHP教程》

以上就是php编程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编程是什么意思?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01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