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在PhpStorm中切换PHP版本

本文主要讲述了如何在PHPStorm中切换PHP版本,具有一定的学习价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在PhpStorm 中默认的 PHP 版本是 PHP 5.4 ,PhpStorm 会以该版本对编辑器中的PHP文件进行自动校验。
EX:PHP文件中,使用了 PHP 5.4 版本以上的新特性,由于 PhpStorm 校验文件时无法识别该新特性,则会在对应位置显示一个警告标识(红色波浪线)。
设置PhpStorm PHP版本步骤
File => Settings… => Languages & Frameworks => PHP

如果 language level不能选择,是因为勾选了同步 composer php版本,取消勾选再重新设置即可

相关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如何在PhpStorm中切换PHP版本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在PhpStorm中切换PHP版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4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