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学习】类名::class的用例解析

本篇文章主要用一个示例讲述了“类名::class”的意义以及用法,具有一定的学习价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1555984979470791.jpg

自 PHP 5.5 起,关键词 class 也可用于类名的解析。
使用 ClassName::class 可以获取一个字符串,包含了类 ClassName 的完全限定名称。这对使用了命名空间的类尤其有用。

<?phpnamespace ddd{    class Demo{echo Demo::class; //输出ddd\Demo?>

相关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PHP学习】类名::class的用例解析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学习】类名::class的用例解析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4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