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fpm是什么?

php-fpm (FastCGI Process Manager:FastCGI进程管理器)是另一种PHP FastCGI实现,对于PHP 5.3.3之前的php来说,是一个补丁包 ,旨在将FastCGI进程管理整合进PHP包中。其中一些附加功能对任何规模的站点都有用,尤其是更繁忙的站点。

这些功能包括:

• 自适应进程生成(新!)

• 基本统计信息(ala Apache的mod_status)(新!)

• 先进的流程管理,优雅的停止/启动

• 能够使用不同的uid / gid / chroot / environment和不同的php.ini启动worker(替换safe_mode)

• Stdout和stderr日志记录

• 在意外操作码缓存破坏的情况下紧急重启

• 加速上传支持

• 支持“慢速日志”

• FastCGI的增强功能,例如fastcgi_finish_request() – 一个特殊功能,用于完成请求并刷新所有数据,同时继续执行耗时的操作(视频转换,统计信息处理等)

…等等。

它的设计并未考虑虚拟主机(大量池),但它可以适用于任何使用模型。

相关推荐:《PHP教程》

以上就是php-fpm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fpm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63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