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什么是PHP输出缓冲区?

PHP语言是一种解释语言,即执行一个又一个语句。默认情况下,PHP的一个特性是,一旦执行语句生成HTML,它就以块的形式发送HTML;这一特点使得网页的加载呈现颗粒状,加载时间跨度可能出现随意性。

下面的例子可以是一个防止adblocker或其他类似应用程序加载的网站的加载时间,其中内容先加载,然后显示一个通知,说要禁用adblocker来查看内容。

这就是输出缓冲发挥作用的地方。通过使用输出缓冲,生成的HTML将存储在缓冲区或变量中,并在PHP脚本中的最后一条语句执行后发送到缓冲区进行呈现。这是性能的显著提高,并增加了网页的审美价值。以下是使用输出缓冲的几个优点:

输出缓冲的优点

• 启用输出缓冲后,开发人员可以减少服务器和客户机浏览器之间的交互次数,因为整个HTML同时被发送,因此对于较大的项目,输出缓冲提供了一种更节省时间的方法。

• 由于输出缓冲区将整个HTML存储为字符串,所以我们可以使用所有字符串方法或自定义方法来操作HTML,从而在呈现内容时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 我们还可以应用各种压缩方法,从而创建一个更有效的渲染。

• 使用输出缓冲设置cookie和处理会话变得更容易,因为头信息是在没有发送页面其他内容的情况下发送的。

注意事项

• 作为一个比较高级的主题,默认情况下不启用输出缓冲。

• 输出缓冲能够提供更快、更安全、更灵活、更少冗余的呈现方法。输出缓冲还允许一些高级功能,如最小化、减少数据库调用。输出缓冲适用于cookie和会话。

• PHP提供了一个API来启用和访问输出缓冲区。

以上就是什么是PHP输出缓冲区?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什么是PHP输出缓冲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66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