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str_replace() 函数在php中的应用(附实例讲解)

str_replace() 函数在php中的应用

1、定义和用法

该str_replace ( )函数代替某些字符与其他一些字符的字符串。

此功能的作品以下规则:

如果字符串被搜身是一个数组,它返回一个数组。

如果字符串被搜身是一个数组,查找和替换是用每一个数组元素。

如果查找和替换的阵列,并取代了少部分比找到一个空字符串将被用来作为取代。

如果发现是一个数组并取代是一个字符串,字符串的替换将用于每一个寻找价值。

2、语法

str_replace(find,replace,string,count);

find (必需的),指定的价值发现。

replace(必需的),指定的价值,以取代的价值发现。

string(必需的),指定的字符串被搜身。

count(任择),一个变量的计数的数量更换。

* 注:此功能是区分大小写的。

使用str_ireplace ( )执行不区分大小写的搜索。

*注:此功能是二进制的安全。

范例1

<?phpecho str_replace("world","Peter","Hello world!");?>

输出结果

Hello Peter!

示例2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展示str_replace ( )同一个数组和一个计数变量:

<?php$arr = array("blue","red","green","yellow");print_r(str_replace("red","pink",$arr,$i));echo "Replacements: $i";?>

输出结果

Array([0] => blue[1] => pink[2] => green[3] => yellow)Replacements: 1

推荐教程:《PHP教程》

以上就是str_replace() 函数在php中的应用(附实例讲解)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str_replace() 函数在php中的应用(附实例讲解)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624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