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怎么查看linux下php的安装目录?

查看linux下php安装目录的方法:

1、首先,连接相应linux主机,进入到linux命令行状态下,等待输入shell指令。

aa96f27902fb8be860fc46b6b442325.png

2、在linux命令行下输入shell指令:find / -name *php*。

c6b34fdf60dcb66e8ee537ec4ea1cdc.png

3、键盘按“回车键”运行shell指令,此时会看到php安装目录在/usr/local/lib/php。

3c1a8d0b7450b313cf58536bd083699.png

推荐教程:《php教程》

以上就是怎么查看linux下php的安装目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怎么查看linux下php的安装目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655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