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详解PhpStorm一次性折叠所有函数或者方法

PhpStorm一次性折叠所有函数或者方法

如果一个类里面方法太多,找起某个方法来很不方便,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通过ctrl+F12直接显示一个弹出层(如图)

里面只有这个类的属性和方法,点击就能快速定位了。

37f1791af6cbb736adc20ed374745db.png

有时候是一个类里面找来找去,这个访问就不好了,所以我想应该有能一次性折叠所有方法的快捷键

windows下按下快捷`Ctrl`+`Shift`+`-`,这样就能折叠所有代码了。

windows下按下快捷`Ctrl`+`Shift`+`+`,这样就能恢复打开所有代码了。

这样再单独打开需要查看几个方法就方便多了,不用滚鼠标滚动好久。

如果是与别的类之间的调用,还是使用`Ctrl`+`F12`更加方便哦。

b3b9090445d7efc8402d006df6b2764.png

推荐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详解PhpStorm一次性折叠所有函数或者方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详解PhpStorm一次性折叠所有函数或者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657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