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解决php中curl传递数据太慢

如何解决php中curl传递数据太慢?

如果你用 curl_setopt 函数来与远程的webservice或者抓取页面的处理时,有时会遇到很奇怪的现象,首次访问的速度异常的慢,基本上要5s-10s的时间让人奔溃。

但是怎么查也差不出问题出在哪儿,最近发现一个文章写了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

先从解决问题入手:

1、curl_setopt($ch, CURLOPT_HTTP_VERSION, CURL_HTTP_VERSION_1_0); //强制协议为1.02、curl_setopt($ch, CURLOPT_HTTPHEADER, array(''Expect: '')); //头部要送出'Expect: '3、curl_setopt($ch, CURLOPT_IPRESOLVE, CURL_IPRESOLVE_V4 ); //强制使用IPV4协议解析域名

相关参考:php教程

以上就是如何解决php中curl传递数据太慢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解决php中curl传递数据太慢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661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