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一个 Go 开发的快速、简洁、美观、前后端分离的个人博客系统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章鱼猫。

我们从来不含糊说推荐就推荐,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 go、echo、vue 开发的快速、简洁、美观、前后端分离的个人博客系统(blog),同时基于这个系统也可以方便二次开发为 CMS (内容管理系统)和各种企业门户网站。

目前该系统实现了博客功能和基本的 CMS 功能,能够提取快速开发框架和通用后台管理界面,目前已支持如下功能:

  • 文章管理
  • 页面管理
  • 分类管理
  • 标签管理
  • 系统设置
  • 管理主页

部分页面效果如下:

这款博客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简单,同时速度非常的快,界面也非常的简洁。同时因为使用 Go 开发,部署的依赖管理起来非常的方便。作者也是碰到了如下问题才考虑自己开发的,有自己博客系统的同学是不是或多或少也碰到了以下类似的问题,不妨了解一下这个项目,看作者是如何解决的。

通过以下网站可以在线预览博客效果:

更多项目详情请查看如下链接。

开源项目地址:

戳我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你希望了解的开源项目领域或者编程语言偏好。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个 Go 开发的快速、简洁、美观、前后端分离的个人博客系统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002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