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DEVITA全球首个医疗经济可持续解决方案正在实施

在过去的 10 年中,区块链以惊人的速度成长,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真正具有变革性的策略。随着新技术的不断衍生,以区块链为框架的数字革命开始走向实际,联同更多先进概念一起被扩展到现代社会的多个领域,涉及金融、供应链、知识产权、保险、医疗等多种场景,主要在可信服务、支付清算和共享数据方面发挥关键功能。

医疗保健行业难题

其中,面临严峻挑战的医疗保健行业是区块链应用的急迫试验场。实际上在区块链技术未介入之前,关于数字化医疗的研究和话题不绝于耳,但在数据质量的处理问题上仍然没有妥善解决。这是因为该行业管理的健康数据数量庞大,各个利益角色每秒都会产生数千条数据,而这些包含了患者信息、检测结果、图像、药品、保险合同、研究报告等隐私数据在传输时极易发生泄露。

据福布斯研究显示,从 2015 年起每年都有多达上亿条医疗数据记录丢失、被盗和泄露,这是迄今存在的巨大“黑洞”,并且该数字还在逐年增加。同时,系统在整理和更新这些数据时往往需要大量的时间,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无论是一笔付款或是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转移患者资料动辄几个月,低效的沟通让处于医疗服务之中的相关者都难以忍受,它所造成的最严重后果将是患者对医疗机构失去信任。

创新Web3思维助力数字医疗显著发展

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可以解决医疗行业长期存在的数据壁垒。它允许安全、透明的管理健康数据并能够跨计算设备跟踪患者记录,消除数据重复后的系统操作便捷度及安全系数明显提升,从优化供应链网络确保数据的完整性,为患者和医疗提供者大大节省成本。但由于受到可扩展性因素的影响,区块链在处理实时数据的采用时可能会遇到制约,要想真正实现数字医疗愿景还需要更全面的技术应用来加速落地。

环顾全球范畴,一个全新的项目 DEVITA 正在利用进步的数字化思维在医疗保健市场已有显著发展。它基于区块链结合 Web3、NFT以及加密货币打造了创新的跨链健康平台,帮助人们管理健康记录。借助领先的融合技术,该项目的愿景是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运用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经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重新在全球建立完善的医疗体系焕发活力。


DEVITA是什么?

DEVITA 是一款专为 Web3 生态系统开发的医疗跨链数据主权 DAPP,旨在赋予用户/个人完全控制自己的健康数据的能力。 易用的产品去中心化身份识别登录,明确个人健康数据的所有权之后,通过 P2P 健康数据市场将数据货币化出售给保险公司、制药工厂和研究机构等,获得来自 Web3 经济的巨大收益。

功能性的 DEVITA 为人们提供远程医疗保健服务,允许随时与世界知名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进行语音聊天和视频通话,在线实时完成远程健康咨询和临床检查等业务。该款应用针对医疗保健行业的亿万数据采用完全分散的方式存储,只有用户对其数据才有访问、分享、交易的主权。

深谙区块链逻辑和 Web3 经济脉络的 DEVITA,第一要点是将用户的健康数据与平台对联,同时整合全产业生态的优势医疗健康资源,推动行业的向前发展。

DEVITA的技术实例

DEVITA 是与欧亚大陆知名技术集团 Gerege Systems 合作开发的优质项目,多位就职的核心领导人兼为DEVITA 的联合创始人,就团队而言本身就具备深厚的技术背景以及实力条件。目前, DEVITA 已经与蒙古头部保险提供商 Bodi Insurance Group 合作开始展开第一次实际用例, DEVITA 将为该公司提供存储和管理健康数据的服务,保险公司得到许可后的数据则更好地为用户生成灵活的保险产品。

该应用已经不仅停留在概念阶段,而是真实的付诸于市场行动当中。强大的 DEVITA 集成 IPFS Golang API Worker 、开放 SSL 等技术,与 Polygon、Swarm、XDAI 跨链桥、Web3.js 完美交互,可以处理 Web3 跨浏览器、超浏览器的数据请求,完全满足来自 Web3 生态对技术部分的深度交换。

DEVITA的Web3医疗应用方案解决了哪些实际问题?

在 Web 2 的基础上提出 Web 3 发展理念,DEVITA 向医疗行业发起颠覆性实践,这对所有人都是一次震撼认知的冲击,绝对能够对行业起到引导意义。DEVITA 采用以加密 NFT 形式的去中心化身份识别 ONE-ID 进行患者身份服务,保障用户接下来的行为均是在健康数据确权和隐私安全的前提下发生,以此更普遍地与医疗保健行业的各部分相关联。

DEVITA用加密技术创造了“可问不可见”的「健康大数据网络」,纳入患者与医疗机构、医疗保险提供商、科研机构等环节的一切参与者,实现去中心化存储数据和高效传输,从根本上杜绝数据泄露的痛点。同时,健康数据市场是通往 Web3 经济的主要变现通道,它能够将数据商品化,使用户能够从数据中获得真实的个人财务利益。

独特的原生模型 $Life 是 DEVITA 实施医疗保健资本化的激励政策,DEVITA 除了在生态系统内开展关于推荐、治理参与、用户反馈、数据输入以及完成每个级别的用户验证的多种互动奖励之外,其投资功能也促进了广大的用户质押、购买、交易和持有,目前 $Life 已经上线 Flybit、 MEXC 交易所,据官方公布该代币即将上市更多大型交易平台,核心目的是为人们在进行医疗保健时提供必要的经济保障。

Web 3 绝不是独立的一种技术,它是从互联网发展而来,连接一切。而 DEVITA 的成长史与 Web 3 不谋而合,它通过逐一击破的技术成就连接各地区的医疗网络,再联结转化成统一的泛型数据库,极有希望成为能够覆盖全球的医疗系统,最终加入 AI、3D 技术等支撑打造可以穿越不同世界的医疗元宇宙。

超前的应用前景

DEVITA是探索健全医疗信息体系道路的重要里程碑,它在数据的存储、传输、货币化、管理等方面拥有不竭动力,无缺适应于 Web3 的完整医疗生态为行业建立坚固的信任机制,实现个人医疗数据的更大价值。未来,DEVITA 还将积极探索元宇宙结合医疗的更多实际可能,伴随各项技术的逐步落地繁茂发展应用模块,为人们带去新的益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DEVITA全球首个医疗经济可持续解决方案正在实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0073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