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可以在多个项目的CI管道内执行安全测试的开源工具

huskyCI

是一种开源工具,可以在多个项目的CI管道内执行安全测试,并将所有结果集中到数据库中,以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度量。

工作原理

huskyCI可以使用 Python Ruby ,JavaScript和Golang执行静态安全分析。您应该查看我们的Wiki,以更好地了解此工具如何帮助保护您的组织项目!

Docker和Docker-Compose

在本地部署huskyCI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Docker和Docker Compose,因此您应该在机器上安装它们。

您还必须安装Go,并且huskyCI必须位于$ GOPATH中才能正常运行。

安装

克隆此存储库后,只需在huskyCI的文件夹中 运行命令

make install

 

运行

安装后,.env应生成一个包含huskyCI指示的文件:

$ cat .env
export HUSKYCI_CLIENT_REPO_URL=""
export HUSKYCI_CLIENT_REPO_BRANCH="vulns-Golang"
export HUSKYCI_CLIENT_API_ADDR=""
export HUSKYCI_CLIENT_API_USE_HTTPS="false"
export HUSKYCI_CLIENT_TOKEN="{YOUR_TOKEN_HERE}"

 

您可以修改资料库,并通过修改的内容进行分析分支HUSKYCI_CLIENT_REPO_URL和HUSKYCI_CLIENT_REPO_BRANCH。然后只需通过命令获取它:

Mac OS:

make run-client
 

Linux :

make run-client-linux
 

前端显示

huskyCI还有一个很酷的内置于 React 中的Frontend,因此您可以检查有关huskyCI结果的一些统计信息!运行第一次扫描后,只需访问:

 localhost :8080
 

更多使用方法可以查看官方文档

开源地址:

 

更多更优质的资讯,请关注我,你的支持会鼓励我不断分享更多更好的优质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可以在多个项目的CI管道内执行安全测试的开源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012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