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你知道使用GOLANG的优势吗?

golang

自2009年首次出现在谷歌以来,成千上万的开发人员(以及整个企业)采用了开源编码语言Go,用于基于软件的关键产品和服务。Go的作者旨在模仿C的核心功能,旨在最大限度地简化和简化。今天,语言的清晰度和语法缺乏模糊性使其成为开发人员的最爱。

1.避开功能,聪明和灵活,支持无情的实用主义和简单性。强制 编码 风格,强类型,垃圾收集,简单并发原语,本机 二进制文件 和快速编译时间使得Go成为您在关注确保代码库保持大规模维护时的绝佳选择。

2.简单:静态类型不会减慢开发速度。此外,近年来Go的发展势头很强劲,导致大量开源库,最重要的是,内置的测试和基准测试设施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们欣赏简单的构建过程。

3.另一个有趣的挑战是明确使用Go的并发功能。我经常认为我们应该尝试同步解决问题,然后看看我们以后如何在并发中进行分层,因为如果滥用并发性,可能会使事情变得复杂得多。但golang该语言的一个强大功能,并且在许多地方都有机会提高性能和效率。

4.语言的简单性使代码审查和调试更容易,而库中的精益理念也使调试变得容易。同时,在编译的二进制文件中包含所有依赖项可以实现简单的部署。

5.使用Go优于其他类似编码语言的优势在于它是开发人员快速学习的一种简单语言,并且它具有几个内置功能以帮助异步开发。Go中编码的一个比较显着的挑战是它缺少一些我认为在C#等 编程语言 中有用的功能。当使用C#中的数据集合时,最大的缺失功能是LINQ函数。

6.Go是一种非常简单易懂的语言。它允许新程序员快速掌握语言,并允许有经验的程序员快速了解其他人的代码。而且速度很快:如果你来自PHP, Python Ruby 这样的解释性语言。Go提供的工具非常棒:一个很好的测试框架内置于语言本身,也可以生成代码覆盖率报告; 一个伟大的linter,以及许多其他引人注目的工具来执行静态分析。Go的内置源格式化工具(gofmt)。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你知道使用GOLANG的优势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012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