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游戏爱好者应该看看这个开源项目

关注公众号 “ 转角遇到GitHub ” ,每天推荐给你优秀开源项目

大家好,我是欧盆索思(opensource),每天为你带来优秀的开源项目!

今天推荐一个日本人开发的 2D 游戏库,使用 Go 语言实现。项目名称 Ebiten(/ebíteɴ/),这是一个开源游戏库。项目地址:,Star 数 3.5k。Ebiten 的简单 API 使您可以快速轻松地开发可在多个平台上部署的 2D 游戏。该项目有官网:,有完整的文档。

这个项目同时支持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macOS 、Linux、FreeBSD)、Web 浏览器(Chrome、Firefox、 Safari 、Edge)、移动系统(Android 、iOS)。

在 Ebiten 中,所有内容都是一幅图像:屏幕,图像文件中的数据甚至屏幕外的项目都表示为图像对象。大多数渲染操作包括在一个图像之上绘制一个图像。

虽然 Ebiten的 绘图 API 非常简单,但是 Ebiten 游戏在 GPU 的支持下运行非常快。内部将多个图像集成到纹理图集中,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自动批量执行绘制操作。

Ebiten 已用于开发生产级游戏。一个例子就是 Bear’s Restaurant,这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已经下载了 80 万次。

为了方便使用,官方提供了众多例子,包括:

  • 基本图形
  • 高级图形
  • 输入
  • 音频
  • 游戏

游戏提供了在线运行版,比如 2048 游戏:。更多例子在这里找到:。

这个项目,即使不做游戏开发,做图像处理等也是可以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游戏爱好者应该看看这个开源项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0176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