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苹果Mac专业的 Go 开发集成环境:JetBrains GoLand

JetBrAIns GoLand 是一款专业专门为 Go开发人员构建的跨平台 IDE。动态错误检测和修复建议,快速安全重构,智能代码完成,无效代码检测以及文档提示,可帮助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Go开发人员都能靠高效地创建可靠的代码。GoLand 还支持 JavaScript,TypeScript,NodeJS,SQL,DB,Docker,Kubernetes 和 Terraform。

强大的代码洞察力

GoLand 使阅读、编写和更改 Go 代码变得非常容易。即时错误检测和修复建议、一步撤消的快速安全重构、智能代码完成、死代码检测和文档提示可帮助所有 Go 开发人员,从新手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创建快速、高效、和可靠的代码。

导航和搜索

在类型、文件和其他符号之间跳转。GoLand 代码导航可帮助您即时切换到由类型实现的隐藏方法、实现、用法、声明或接口。在类型、文件或任何其他符号之间跳转,或查找它们的用法并通过按用法类型方便地分组来检查它们。

运行和调试

强大的内置工具有助于运行和调试您的应用程序。您无需任何额外的插件或配置工作即可编写和调试测试,并直接在 IDE 中测试您的应用程序。内置的代码覆盖率工具将确保您的测试不会遗漏任何重要的内容。

与 VCS 集成

对 Git、GitHub 和 Mercurial 的开箱即用支持。GoLand 为 Git、GitHub 和 Mercurial 提供开箱即用的支持。Perforce、ClearCase 和其他由用户可安装的插件支持。

不仅仅是一个 Go IDE

如果没有丰富的工具集,GoLand 就不会成为真正的 IDE,这些工具除了核心 Go 开发之外,还支持 JavaScript、TypeScript、NodeJS、SQL、数据库、Docker、Kubernetes 和 Terraform。总之,这些功能使其非常适合处理任何任务,无论是现代 Web 应用程序还是 DevOps 工具。

可扩展性

GoLand 丰富的生态系统包括 1000 多个插件,可用于根据您的特定需求定制 IDE。根据您的喜好自定义、扩展和更改所有内容:从添加对 Angular 和 Vue.js 项目的支持,或获取 Nyan Cat 进度条,到设置完全不同的 IDE 主题。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苹果Mac专业的 Go 开发集成环境:JetBrains GoLand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0190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