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centos

centos下如何关闭php-fpm

centos下关闭php-fpm的方法:

kill -SIGINT `cat /usr/local/php/var/run/php-fpm.pid`

(视频教程推荐:linux视频教程)

扩展知识:

自php5.3.3开始,php源码中包含了php-fpm,不需要单独通过补丁的方式安装php-fpm,在源码安装的时候直接在 configure 中增加参数 –enable-fpm 即可。

所以关于php-fpm的启动、关闭和重新加载的方式和以前不同,需要使用信号控制:

例如:

php-fpm 重启

kill -SIGUSR2 `cat /usr/local/php/var/run/php-fpm.pid`

注意:/usr/local/php/var/run/php-fpm.pid 指存储master进程号的文件,这里是默认地址,在配置中可以修改,另外可以使用ps命令找到master的进程号,然后使用 kill 信号 进程号 的方式。

相关教程推荐:centos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centos下如何关闭php-fpm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091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