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centos

centos是什么系统

CentOS(Community Enterprise Operating System,中文意思是社区企业操作系统)是Linux发行版之一,它是来自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依照开放源代码规定释出的源代码所编译而成。

(推荐教程:centos使用教程)

由于出自同样的源代码,因此有些要求高度稳定性的服务器以CentOS替代商业版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使用。两者的不同在于CentOS完全开源。

99d92a93a4dafb73d7e91371a639dcc.png

centos的优点:

1、可以把CentOS理解为Red Hat AS系列!它完全就是对Red Hat AS进行改进后发布的!各种操作、使用和RED HAT没有区别。

2、CentOS完全免费,不存在RED HAT AS4需要序列号的问题。

3、CentOS独有的yum命令支持在线升级,可以即时更新系统,不像RED HAT那样需要花钱购买支持服务。

4、CentOS修正了许多RHEL的BUG。

相关视频教程推荐:linux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centos是什么系统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196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