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spring提供了jms层的抽象”是正确的吗?

spring提供了jms层的抽象正确吗?

spring提供了jms层的抽象正确。

JDBC抽象和DAO模块,使用JDBC经常导致大量的重复代码,取得连接、创建语句、处理结果集,然后关闭连接。Spring的JDBC和DAO模块抽取了这些重复代码,因此你可以保持你的数据库访问代码干净简洁,并且可以防止因关闭数据库资源失败而引起的问题。

Spring框架是由于软件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Spring使用的是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仅限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性角度而言,绝大部分Java应用都可以用Spring

目的,解决企业应用开发的复杂性,功能,使用基本的JavaBean代替EJB,并提供了更多的企业应用功能,范围,任何Java应用。

Spring是一个轻量级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AOP)的容器框架。

be0f115d6ae4f743d4db4edae309d82.png

扩展资料:

Spring框架最基础的部分,它提供了依赖注入(DependencyInjection)特征来实现容器对Bean的管理。这里最基本的概念是BeanFactory,它是任何Spring应用的核心。BeanFactory是工厂模式的一个实现,它使用IoC将应用配置和依赖说明从实际的应用代码中分离出来。

应用上下文(Context)模块,核心模块的BeanFactory使Spring成为一个容器,而上下文模块使它成为一个框架。这个模块扩展了BeanFactory的概念,增加了对国际化(I18N)消息、事件传播以及验证的支持。

另外,这个模块提供了许多企业服务,例如电子邮件、JNDI访问、EJB集成、远程以及时序调度(scheduling)服务。也包括了对模版框架例如Velocity和FreeMarker集成的支持。

Spring的AOP模块,Spring在它的AOP模块中提供了对面向切面编程的丰富支持。这个模块是在Spring应用中实现切面编程的基础。为了确保Spring与其它AOP框架的互用性,Spring的AOP支持基于AOP联盟定义的API。

AOP联盟是一个开源项目,它的目标是通过定义一组共同的接口和组件来促进AOP的使用以及不同的AOP实现之间的互用性。通过访问他们的站点,你可以找到关于AOP联盟的更多内容。

Spring的AOP模块也将元数据编程引入了Spring。使用Spring的元数据支持,你可以为你的源代码增加注释,指示Spring在何处以及如何应用切面函数。

推荐教程:《java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spring提供了jms层的抽象”是正确的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7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