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是什么?PHP时代已经到来

PHP是软件开发语言的一种,在服务器端执行的嵌入HTML文档的脚本语言,类似于C语言,相对于java和C语言来说,php还是比较好学的。

60%全球互联网网站采用php技术目前,全球十亿多个互联网网站中,有60%以上使用着php技术80%国内互联网网站使用php开发。PHP语言应用广泛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趋势下,所有的程序和设备都要连互联网,不论是国际巨头还是国内大咖,现在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在使用PHP语言开发网站.

php现在的发展速度快,并且发展前景好,社会上对php人员的需求更是不断上涨。php适合哪类人群?

1:待就业人群

2:转业人群

3:涨薪人群

4:想创业人群

社会上对php人员的需求处于井喷状态,一般没有经验的php人员的就业薪资在7000以上,有经验的在10k上不封顶,看自己的能力。这方面后盾做的比较好。后盾php课程主要是:php入门知识,初级、中级、高级php课程,还开设实战课程,从基础知识开始讲解,由浅入深,有针对性的训练学员的开发能力、动手能力和实战能力。

原创者QQ:1079943010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是什么?PHP时代已经到来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87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