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宝塔实测搭建CRMEB开源知识付费系统PHP源码

大家好啊,我是测评君,欢迎来到web测评。

系统介绍

  • 这套系统是基于ThinkPhp5.0+vue+layui开发,后台应用form-builder PHP快速生成现代化表单。
  • 并且使用PHPExcel数据导出,导出表格更加美观;ECharts实现完善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后台多任务窗口化操作界面。
  • 内置强大灵活的权限管理,内置组合数据,系统配置,管理碎片化数据;对接公众号、H5。
  • 数据同步,灵活的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让没有基础的小白也能轻松地把系统搭建起来。

运行环境

支持Lunix/windows服务器环境,可运行于包括Apache和nginx在内的多种WEB服务器和模式,需要PHP7.1 ~ PHP7.4版本, 支持Mysql数据库,Redis。

注:云存储oss、直播、视频点播功能使用,必须配置阿里云服务。

服务器环境及软件

 Linux,Nginx/Apache都可。  
建议新手刚入门使用如下配置:  
宝塔Linux控制面板  
Nginx 1.1.8  
MySQL 5.6~5.7  
PHP 7.1~7.4
Rides 6  
Supervisor管理器 2.2  

开放端口

 端口:80、21、8888、888、443、2900 、2901 、3306、6379、20005、20014、20015
授权对象:0.0.0.0/0  

PHP扩展

 安装php扩展插件 fileinfo、redis  

禁用函数

 删除下列函数
proc_open pcntl_signal pcntl_signal_dispatch 
pcntl_fork pcntl_wait pcntl_alarm shell_exec  

执行命令(注:开源版本可忽略,不需要开启此服务)

 开启消息队列:
Supervisor管理器,运行默认命令:
php think queue:listen --queue doPinkJobQueue  

开源版安装教程

  1. 下载源码,宝塔添加一个站点,PHP版本选择7.1~7.4之间,安装PHP扩展插件,删除禁用函数,新创建一个新数据库。
  2. 压缩后台文件,上传到宝塔的网站根目录中,解压缩代码。
  3. 修改public、runtime(缓存文件在系统运行后生成)目录权限,修改文件夹及子文件夹权限可以用命令:
 chmod -R 777 public  
  1. 设置网站运行目录指向public,关闭防跨站,点击伪静态,选择下拉框中的thinkphp点击保存生成配置。
  2. 访问域名,进入系统安装检测页面,根据要求填入信息,最后等待系统自动安装完成即可。

系统实测截图

获取方式

//ceping.club/794.html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宝塔实测搭建CRMEB开源知识付费系统PHP源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88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