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英特尔更新ControlFlag人工智能项目 可发现PHP代码中潜在的漏洞

Intel Labs在去年宣布了ControlFlag项目,以利用 人工智能 寻找代码中的漏洞。 ControlFlag是一个开源的、利用机器学习来发现任意代码库中的错误的项目,起初它专注于发现C/C++代码中的错误,但随着其新的V1.1版本的发布,开始支持发现PHP代码当中的错误。

ControlFlag利用机器学习来挖掘开源项目的C/C++代码库中的模式,进而检测用户提供的代码中的异常模式。 英特尔 使用成千上万的 GitHub 项目提供了C/C++训练数据。

11月,英特尔发布了Control-Flag 1.0,今天宣布更新到ControlFlag 1.1。ControlFlag 1.1的新功能是除了C/C++之外还完全支持PHP编程语言。这包括从GitHub资源库中获得的预训练数据集,同时还为想要自己训练典型编程模式的用户提供了代码。

你现在就可以下载和尝试ControlFlag 1.1,请参见英特尔实验室的GitHub公告: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英特尔更新ControlFlag人工智能项目 可发现PHP代码中潜在的漏洞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887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