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7.0.0正式版来了

PHP团队宣布PHP 7.0.0上线了。这是PHP7新系列开始的标志。

以下为官方发布稿:

PHP 7.0.0 带来了新版本的Zend引擎,不仅如此,还有许多新特性和改进,比如:

  • 性能提升:PHP 7速度是PHP 5.6的两倍
  • 内存的使用显著降低
  • 抽象语法树
  • 支持64位
  • 许多重大的错误将转为异常
  • 安全的随机数生成器
  • 删除旧的、不支持的SAPIs和扩展
  • null合并操作符(??)
  • 返回和标量类型声明
  • 匿名类
  • 零成本断言

关于PHP 7.0.0的源码下载地址,请访问下载页面(downloads page,),Windows版本在windows.php.net/download/。变化请参考该列表ChangeLog。

迁移指南在PHP手册中。请从中查看新特性的细节,并可在此看到向后不兼容的更变。

因需要确保最新OpenSSL 1.0.2e的兼容性而造成不同时区的发布推迟,对此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并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今天发布的不仅仅是下一代的PHP主要版本,该版本是两年开发旅程的结果,也是我们核心团队的特殊成就。我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实际上,这并不是今天的最终版本,而是拥有巨大潜力的新一代PHP的崛起。

为今天这壮观的PHP新世界干杯!

感谢所有的参与者和支持者。

原文链接: PHP 7.0.0 Released(译者/王苇棋 审校/朱正贵 责编/仲浩)

译者简介: 王苇棋,硕士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关注数据挖掘和信息安全。

90+位讲师,16大分论坛,Databricks公司联合创始人、Apache Spark首席架构师辛湜,Hadoop、HBase和Thrift项目的PMC成员和Committer、Kudu的发明人Todd Lipcon等海外专家将亲临2015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余票已然不多,预购从速。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7.0.0正式版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894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