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云对接开发PHP UDS通信

UDS通信

PHP SDK中的类ACClient定义了方法sendToService,用于访问运行在AbleCloud云端的开发者的UDS服务。

// 实例化 AC request 对象。参数$subDomain是要访问的服务在AbleCloud平台上所对应的子域的名字。没有固定子域时可使用空字符串。

$request = new ACRequest($serviceName, $methodName, $serviceVersion, $subDomain);

// 设置参数:通过addParameter方法添加的参数,将以查询 字符串 的方式置于访问远程服务的URL中传递给远程服务。

$request->addParameter($key, $value);

// 设置参数:通过setPayloadAsJSON/setPayloadAsStream方法设置的数据是HTTP请求的Body。

// $request->setPayloadAsStream($binaryBody);

$request->通过setPayloadAsJSON($jsonText);

// 访问 云端服务

$response = ACClient::sendToService($request);

// 其它处理逻辑

上例中,参数$serviceName是要访问的UDS服务的名字,$methodName是要访问的方法名,$serviceVersion用于指定服务的主版本。这三个参数组合起来描述了此次请求的目标。

原文链接:

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AbleCloud) 是一家领先的物联网云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杭州设有分公司。AbleCloud面向企业,提供设备联网与远程管理、定制化云端开发、海量硬件数据存储与分析等基础设施和服务,加速硬件实现联网智能化。

公司官网:www.ablecloud.com

申请试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云对接开发PHP UDS通信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896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