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的一键安装包有哪些 php环境搭建

1、 XAMPP

XAMP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一键安装环境。它可以在Windows、 Linux 、Solaris、Mac OS X 环境下进行安装 对于FTP等常用操作也进行支持。是一款口碑相当不错的软件。

2、PhpStudy

PHPStudy是一款国人开发的PHP一键安装环境 PhpStudy的优势 是支持Win10并且对于PHP7的支持也是相当的不错。

3、Appserv

Appserv是一款在Windows下的PHP一键安装环境。它包括Apache、Apache Monitor、PHP、MySQL、 phpMyAdmin 等常用开发软件。

4、LAMP

该框架包括:Linux操作系统,Apache服务器,MySQL数据库,PHP及 Python 语言。是为数不多的在Linux操作系统下的一键安装环境

5、wampserver

是一款由法国人开发的Apache Web服务器、PHP解释器以及MySQL数据库的整合 软件包 。对于 Nginx 、PHP、MySQL的环境也同样进行了支持。

以上就是php的一键安装包有哪些 php环境搭建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的一键安装包有哪些 php环境搭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898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