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一款可以在服务器安装的在线api文档编写工具:showdoc

showdoc的介绍

简介:一个非常适合IT团队的在线API文档、技术文档工具。你可以使用来编写在线API文档、技术文档、数据字典、在线手册

官网:

showdoc的下载与安装

源码下载地址:

源码安装,将解压后的源码放到网站的根目录,然后直接访问域名就进入了安装页面,按照步骤操作即可完成安装。

安装完成之后看到的页面和官网的页面一致,然后点击右上角登录,用上一步生成的账号密码登录就可以了。

showdoc的使用

到了这一步之后估计大家都会用了,首先新建项目,创建好项目之后再去创建api接口。

如果对操作不是很明白地看下api文档示例和数据字典示例,也就这两个用到得多一些。

最后将创建好的项目分享给前端同事就可以了。

总结

除了showdoc之外,也有几款很优秀的在线api接口文档,如 apizza、easydoc 等等,但今天主要讲解showdoc的安装与使用, 在之前的问答当中我也有对api在线接口工具专门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主页查看一下。

我是小程序软件开发,每天分享开发过程中遇到的知识点,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帮忙点个赞再走呗,非常感谢。

《完》

往期文章分享: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一款可以在服务器安装的在线api文档编写工具:showdoc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00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