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中jre与jdk有什么区别

区别介绍:

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ava运行环境。包括Java虚拟机(JVM Java Virtual Machine)和Java程序所需的核心类库等,如果想要运行一个开发好的Java程序,计算机中只需要安装JRE 即可。

(视频教程推荐:java视频)

JDK:(Java Development Kit Java)开发工具包。JDK是提供给Java开发人员使用的,其中包含了java的开发工具,也包括了JRE。所以安装了JDK,就不用在单独安装JRE了。

其中的开发工具:编译工具(javac.exe)、打包工具(jar.exe)等。

推荐教程:java开发入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中jre与jdk有什么区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0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