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5个主流的Java开源IDE工具

Java IDE工具提供了多种用户独特需求和个人偏好来创建编程环境的方法。

Java 框架能够简化程序员的工作。这些框架被设计和开发用于在任何服务器环境上运行任意应用程序;包括解析注释、扫描描述符、加载配置和在Java虚拟机(JVM)上启动实际服务方面的动态行为。控制这么大的范围需要更多的代码,使得减少内存占用或加速新应用程序的启动时间变得困难。无论如何,Java在当今使用的 编程语言 中始终排在前三名,在TIOBE索引中涉及700万到1000万的程序员和开发者。

因为Java如此的普及,意味着集成开发环境( IDE )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可以为程序员提供有效编写、裁剪、测试和运行Java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工具。这里为大家推荐五个用于编写Java的 开源 IDE工具。

BlueJ

BlueJ为Java初学者提供了一个集成的教育性的Java开发环境。它还有助于使用Java Development Kit( JDK )开发小型软件。

BlueJ不仅提供用于在学校教授Java编程课程的交互式图形用户界面(GUI),而且允许程序员调用功能(即对象、方法、参数),而无需编译源代码。

Eclipse

Eclipse是最出名的基于桌面的Java IDE之一,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例如C/C ++,JavaScript和PHP。它还允许程序员从Eclipse Marketplace添加无限扩展,以提供更多开发便利。Eclipse Foundation为DevOps团队提供了一个称为Eclipse Che的Web IDE ,以启动具有在多个云平台上托管工作的敏捷软件开发环境。

IntelliJ IDEA

IntelliJ IDEA CE(社区版)是IntelliJ IDEA的开源版本,为多种编程语言(如Java、Groovy、Kotlin、Rust和 Scala )提供IDE。IntelliJ IDEA CE也收到经验丰富的程序员欢迎,可用于现有的源重构,代码检查,使用JUnit或TestNG构建 测试用例 ,以及使用 Maven 或Ant构建代码。

IntelliJ IDEA CE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比如 API 测试仪,如果使用Java框架实现REST API,则IntelliJ IDEA CE允许通过Swing GUI设计器测试API的功能。

Netbeans IDE

NetBeans IDE是一个集成的Java开发环境,它允许程序员为独立的、移动的和web架构设计模块化的应用程序,并支持web技术,例如,HTML5, JavaScript和CSS。NetBeans IDE允许程序员建立关于如何有效管理项目、工具和数据的多个视图,并帮助他们在新开发人员加入项目时(使用Git集成)进行软件开发协作。

VSCodium

VSCodium是一个轻量级的、免费的源代码编辑器,它允许程序员安装各种操作系统平台(如Windows, macOS, Linux)。并且它是一个基于Visual Studio代码的开源替代品。它还被设计和开发为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的丰富生态系统。如Java、c++、c#、PHP、Go、Python、.net。

写在最后: Java是最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这五个只是Java程序员可用的不同开源IDE工具的一小部分,都是不错的选择。它取决于你的特定需求和目标,比如要实现什么样的工作负载(Web、移动、消息传递、数据事务)以及将使用IDE扩展功能部署的运行时(本地、云、Kubernetes还是无服务器)。尽管选择很多,但也根据你的个人偏好做出选择。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5个主流的Java开源IDE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01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