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建站教程:人人都可免费申请空间主机,而且免费稳定无广告!

搭建网站必备空间和域名,对于一些不想花钱,又想搭建网站的新手来说,天下没有免费的空间。

作者告诉你的是,还真有款免费空间主机,提供给大家学习搭建网站之用,它就是“hostinger”永久免费虚拟主机商。

再说一遍,空间和域名都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请往下面看:

中文地址打开: (手机也可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官方介绍的hostinger空间优势:

1,永久免费 2,2000MB空间 3,每月100GB流量

4,无广告 5,支持PHP+MySQL 6,所有PHP程序都可以安装。

如果你想创建网站,又不想花钱的话,建议来看看。hostinger也提供收费空间VPS,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作者亲自带大家来注册申请,当然是不花钱的空间了。

全中文注册流程,新手也很容易看懂。

打开空间主页,免费注册申请。往继续往下面看。

点击开始使用 ,跳转到购买页,选择免费版底下订购

加入购物车,点击现在结账,

会出现以下页面,点击创建新账号,填写注册信息 用户名 邮箱 和密码。

创建完账号之后,完成订单就可以了。之后会出现基本参数的设置,点击设置。

开始自己的建站之旅吧。

需要填写域名,我这里用的是自己的域名 ,当然也可以用官网提供的免费 二级域名

下面,给大家看看,本人的空间后台管理中心,功能非常全。

需要填写域名,我这里用的是自己的域名 ,当然也可以用官网提供的免费二级域名。

下面,给大家看看,本人的空间后台管理中心,功能非常全。

作者顺利的搭建了一个WP博客玩玩,跟家内的空间没什么区别,速度还是能够接受的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

中文注册地址: (手机也可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体验hostinger永久免费虚拟主机,节约不少空间费。

好了,教程到此结束,赶紧注册。 朋友们记得收藏,转发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建站教程:人人都可免费申请空间主机,而且免费稳定无广告!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0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2条评论

  1. Hi, I do believe this is an excellent web site. I stumbledupon it 😉 I am going to return once again since I book-marked
    it. Money and freedom is the greatest way to change, may you be rich and continue to help others.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