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适合初学者练手的免费空间推荐

适合初学者练手的免费空间推荐

最近几年,稳定的免费空间越来越少了,免费空间对于新手用来练习却是非常不错的,尤其适合学生党。我第一次做博客就是用的免费美国空间,不过用了一年多主机商就宣布破产了,所以提醒大家做好 数据备份 ,一定做好数据备份,千万要做好数据备份。

一、 Github

众所周知Github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编程及代码托管网站,同时也为开为者提供了免费空间,利用这个空间你可以搭建

轻量级的博客系统,存放一些图片和文件等等。Github只是一个静态空间,没有服务端,但是借助 Git 等可以实现灵

活的代码版本管理,于是有人在Github上玩起了博客。它的访问速度还行,稳定性也不错。玩静态的话还是很好的。

二、 景安 免费空间

申请地址:

配置:

空间容量:1G数据库容量:100M操作系统:Windows/ Linux 绑定域名个数:10个 带宽 :2M月流量:20G

需实名认证,申请前做好准备,每天限量100台。另外,49元一年的A型空间也很实惠。

三、 阿里云 免费空间

配置:200M网页空间;10G月流量;20M数据库;流量趋势: PV UV

申请地址

四、Hostinger

程序:PHP+ MYSQL

配置:2000MB 空间;每月100GB流量;网站程序一键安装;没有广告,建站助手

速度还可以,个别时候打开官网管理后台会慢,网站打开速度还行,速度稳定。

申请地址:www.hostinger.com.hk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适合初学者练手的免费空间推荐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0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