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三丰云的免费云服务器和免费虚拟主机

三丰云的免费 云服务器 真的很好用。一次领取就可以获取三十天的使用期限,而且不限次数,几乎和永久免费没有什么区别,还有还有,它们的免费主机也好用,我都用了几年了,现在还在用

刚接触网站制作这块,需要一个服务器来放自己的网站,看了很多收费都不低,自己也就想先看看自己做的网站放到网上的效果怎么样,怕花钱买了浪费

在搜索的时候发现了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还要免费云服务器,就想着试试注册一下,免费试用一个月,完全能够让我体验服务器速度行不行了。

在一个月的使用中,还是不错的,适合我们这类想放东西到网站上的用户,又不会操作,三丰云后台操作很简单,还有专门的教程,教你如何上传自己的PHP文件到自己的空间中。

不然我还真是抓瞎了,帮忙设计的一个页面,是打算给别人看的,手机上看太小,放到空间传播效果才好,三丰云让我知道怎么操作。

如果有小伙伴想拥有自己空间,放自己的东西,可以考虑一下

我就不多说了,直接上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三丰云的免费云服务器和免费虚拟主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05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