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2017最新Python3.5精讲视频教程网盘下载

适用人群

Python 及其爬虫开发感兴趣的人群

下载地址:

课程概述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广泛被应用于web开发、数据分析、系统 运维、 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等领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和学习Python。

本课程主要是结合Python3.5官方手册,讲解Python的基础语法,包括基础数据类型、序列类型、 字符串 、集合、控制 语句等一系列知识点,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在快速掌握基础语法的同时,还可以掌握Python3.5官方手册的使用方法。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讲解:

(1)基础数据类型

(2)序列类型

(3)字典类型

(4)字符串

(5)字节与字节数组

(6)集合类型

(7)流程控制语句

本课程以专题形式进行安排,每一个章节内容均围绕知识点或知识单元进行讲解和训练,每一章节可以当成是一个企业“小项目”,既是对知识点进行讲解和应用,同时,也为以后综合这些知识进行更大项目提前储备技术,进行知识储备和补强。

每一个章节(专题)为1个小知识点项目,包括任务或功能介绍、实现(跟我做),并进行全程录像,完整记录每一个“专题”实际操作过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17最新Python3.5精讲视频教程网盘下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08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