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2018年,为什么你该学PHP?

为什么学PHP?

语言入门简单,容易掌握,程序建设性好,开发者可以快速、高效地使用 PHP 编写开发各类软件。到目前为止市面上仍然没有出现比 PHP 更简单易用的编程语言。所以 PHP 的前景还是很广阔的,与其纠结于编程语言的选择,不如好好地深入学习使用 PHP 。

PHP的就业优势

1、入学门槛低:在C/C++、 JAVA 、PHP、ASP这些开发语言中,PHP是最容易学的语言,学习成本是C和JAVA的1/10,是ASP的1/2。

2、行业竞争小:PHP发展迅速,大学里基本未开设PHP课程,有实力的培训机构很少,导致掌握PHP的程序员非常少。

3、社会需求大:一线互联网相关企业都在使用PHP,对PHP人才需求旺盛。

4、发展前景大:在无孔不入的互联网应用环境下,Web2.0、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概念将不断催生出新的产业和服务。而支撑这些 新型 产业和服务的技术体系非PHP莫属。

5、随着3G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的WEB应用也选择了PHP作为主流的技术方案。

6、应用企业实力强:AlexaTOP500中国网站排名,有394家使用了 PHP技术 ,比例为78.8%。

7、全球5000万互联网网站中,有60%以上使用着PHP技术;国内80%以上的动态网站使用PHP开发;

PHP身价多少钱?

互联网在不同城市的发展成熟度极大的影响了薪资,目前互联网公司主要还是以一线城市为主,以一线城市为参考(北上广深),薪资水平会比二三线城市高出不少,近两年杭州(越来越多的阿里系创业)和成都(游戏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迅速)薪资也提升不少。

想要加入PHP学习交流群的朋友们请私信输入“学习交流”获取加群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18年,为什么你该学PHP?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1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