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兄弟连教育教你如何学好PHP培训课程

随着全球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各种web开发语言得到了跳跃式的发展,其中尤以php语言发展最为的迅猛,现今全球范围内web开发广泛的使用php技术。这也导致了php开发人才供不应求。PHP作为一种非常优秀的、简便的网页开发语言,和 LINUX ,Apache,MySQL之间紧密的结合,形成了LAMP开源黄金组合,不仅是降低使用成本,还提升了开发速度,满足最新的互动式网络开发的应用,这使得php软件工程师成为一个发展迅速的职业。所以PHP技术人才,正迎合了目前的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PHP领域较新,目前发展非常快,很多软硬件技术出现的时间都不太长(如ARM处理器、PHP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大多数人没有条件接触或进入PHP行业,更谈不上能有机会接受专业人士的指导。因此,踏进这个行业的难度比较大,PHP人才稀缺,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

PHP工程师具体工作有:

编写一定量的PHP代码,学习会使用一些框架。

拓展熟悉Mysql、Web服务器Apache/ Nginx ,Linux和HTTP协议。搞清楚它们之间的通信模式。

学习“设计模式”,写出优美的代码结构,减少累赘和代码重复,在代码后期维护会带来极大的好处。可以适当去看看框架的PHP源码,里面往往有大量设计模式的应用思想。学习对PHP原生语法的深入了解,了解各种PHP拓展在PHP中扮演的作用,PHP优化。

进一步搞清楚PHP和数据库、存储、Web服务器的通信原理(prefork/worker/event MPM,PHP-fpm),阅读PHP内核资料,深入学习Linux原理层。

深入底层路线:深入看下PHP源码( C语言 ),学习编写PHP拓展。或者走架构师道路,搞清楚Web系统架构(负载均衡、集群部署、容灾保护等),PHP在中间如何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的,兄弟连作为国内老牌专业的培训机构将祝你在php学习上一臂之力。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兄弟连教育教你如何学好PHP培训课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1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