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互联网人才优选计划,上海名校毕业生、程序员鼓励师、高级开发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北京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会议指出,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特别是在改革中“呱呱坠地”新生者的扶持,让它们在公平竞争中搏击壮大,可形成示范效应,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能增添社会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民生改善。

会议重点推出六项惠及小微企业的新政策:一是加大进一步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清理不必要的证照和资质、资格审批,为小微企业降门槛、除障碍。二是加大税收支持。三是加大融资支持。采取业务补助、增量业务奖励等措施,引导担保、金融和外贸综合服务等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四是加大财政支持。五是加大中小企业专项资金对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的支持,鼓励地方中小企业扶持资金将小微企业纳入支持范围。六是加大服务小微企业的信息系统建设,方便企业获得政策信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提供更有效服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确保政策尽快落实,并适时提出进一步措施,帮助小微企业赢得“大未来”。

【高级开发人才】

招人难,找到合适的人更难,CTO俱乐部将优选合适的人才进行输送到互联网企业,比如PHP高级开发,JAVA高级开发,前端高级开发等

【初级应届实习生】

优选上海地区名校毕业生,气质佳的女生,适合前台,文员,助理等工作

【合作对象】

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园区、孵化器、大型传统企业等,与HR,招聘负责人对接

【合作流程】

签订一份人才委托协议,高级人才按年薪的一定比例收取,初级人才按一次性收取

【预定方式】

在本公众号直接回复,公司-姓名-职位-手机号-微信号,即可,几天内我们会联系您,注意(必须在上海,外省市暂时不考虑)

【其他事项】

也欢迎个人求职者自我推荐简历到xiaoluo@ctoclub.com,也希望跟上海地区的HR和猎头合作xiaoluo@ctoclub.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公众号:CTOSALON

微信公众号搜:CTO,排第一,全球CTO俱乐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互联网人才优选计划,上海名校毕业生、程序员鼓励师、高级开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16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