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语法结构实例

首先做一个简单的例子:

在这个php脚本中先写上一个HTML页面

看到在PHP中写了一个html没有问题,一个h1效果的this is a test。接着我在写一点CSS。

写上一个粉色,background:pink;改变一下我们这个背景颜色。

你看到写的CSS也生效了,那接着还可以写什么呢,我们来写一个简单的JS

当再来刷新的时候js也成功了,你看到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 HelloWorld ,没有问题。当然现在呢我们的脚本中呢,你也可以写php,但是记住你可以在这个脚本中任意位置上来写你的php代码。以<?php开始?>结束,当你的脚本中不只有php代码的时候记住这对标记一定要成对出现,你可以写一个,写多少个都可以。

而且可以再任意位置上来写。

在PHP中你可以使用echo来输出变量,文本以及html,<?php ?>他可以出现在任何你想让他出现的地方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语法结构实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491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